白芍的百宝箱

白芍的百宝箱,记录一下我的私藏。可能会有安利,repo等

SLO14 report


我终于整理好展子上交换以及购买的东西了,感谢和我交换,以及投喂我的太太们,谢谢你们!!!

展子真的好棒,遇到了很多同好和coser,好开心呀,之后也要多多产粮来交换呀~

P1 HPFB相关~

P2 原创相关

P3 ST相关【请太太们多多产粮啊!!买爆,见到了舰长开心~

P4TSN相关【为幽灵船打爆电话

P5其他欧美相关【Kings man底特律法扎等

P6漫威X男

P7各种安利!

P8天然太太的签绘,我哭了ABC书展上一直没有等到,没想到SLO上遇到太太我好开心鸭

P9太太们的投喂,谢谢你们!!!


下次再见啦~

有小伙伴说不知道怎么找我,请认准lof@白芍 (˃̶͈̀௰˂̶͈ )  欢迎来找我玩,催更也很欢迎【并不

评论